【本级巡视巡察部署】县委统战部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伊通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14934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从9月18日至12月中旬,对县委统战部开展巡察工作。9月1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委统战部开展常规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部署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苏云波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郭玉财同志、副组长马利君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晓伟同志及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最大的政治就是紧跟党中央步伐,把“四个意识”体现到思想和行动上。本次巡察是党的十九大后七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是县委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看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具体举措,意义重大。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晓伟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并做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将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巡察组工作要求上来,把巡察工作看成是对县委统战部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全面体检”。二是主动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客观真实的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三是遵守巡察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对巡察反馈的意见,做到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认真整改。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