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2020〕第三号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43423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现对拟提拔担任乡镇纪委副书记兼派出监察办公室副主任的三名干部进行任职前公示。



翟泾汝 女,汉族,吉林省伊通县人。1995年7月出生,2016年12月参加工作,2015年6月入党,大学学历(通化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现任马鞍山镇财政所一级科员。拟任马鞍山镇纪委副书记兼派出监察办公室副主任。







    侯懿桐 女,满族,吉林省伊通县人。1991年6月出生,2015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吉林动画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现任营城子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一级科员。拟任营城子镇纪委副书记兼派出监察办公室副主任。







    刘 鑫 男,汉族,吉林省四平市人。1994年7月出生,2016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吉林师范大学绘画专业)。现任三道乡经济发展办公室一级科员。拟任三道乡纪委副书记兼派出监察办公室副主任。


欢迎就上述人员是否具备任用的标准和条件、选任工作是否符合相关政策法规要求,反映问题,提出意见。我们将对接到的举报认真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提倡实名举报。对线索不清的匿名、冒名、假名举报,不予调查处理;要求据实举报。对故意造谣中伤、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依照纪律和法律给予严肃处理。



本次公示时间:2020年8月24日至8月28日

信访受理机构: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

地点:县党政综合办公楼五楼东部531室

电话:4202566  13843486970



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委组织部

2020年8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