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作者:于立新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35288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2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60多名党员前往毛泽东书斋和县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毛泽东书斋,站在毛泽东主席塑像前,跟随书斋创办人马学忠老人共同朗诵毛主席的诗词《长征》,随后参观了各个展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感人的传奇故事,让大家再次领略一代伟人的风采,心中不禁涌起无限崇敬之情。

接下来,大家来到县党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史和伊通地方党史。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历史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让广大党员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