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镇纪委召开新任职正股级干部廉政风险约谈会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作者:张煜 发布时间:2020-08-28 阅读次数:54968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伊通满族自治县伊通镇纪委召开新任职正股级干部廉政风险约谈会,伊通镇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7名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伊通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薛立东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3101309

会议对7名新任职正股级干部表示祝贺,要求新任职干部要以新的岗位为起点,切实做好“四个方面”。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服从组织决定,认真履行职责;谨慎使用权力,始终把握好权力行使的正确方向,严格按照法定的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执行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加强廉洁自律,始终以一个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603101518

会上,7名新任职干部分别签订《廉政承诺书》,并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尽快适应新角色、新岗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