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反馈】七届县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和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完成


来源:伊通县委巡察办 作者:李艳宾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35971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伊通县七届县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和巡察“回头看”完成对8个乡镇23个县直部门(单位)的反馈。

县委巡察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在反馈会议上对被巡察党组织提出明确要求,要切实转变作风,对照巡察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根源,明确整改责任,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整改措施,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整改工作实效。

被巡察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切实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