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影片《悬崖之上》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玉玲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41361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念信仰、践行初心使命,5月21日,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情激动,热血沸腾,深刻感悟到“悬崖之上,向死而生”,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将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