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集体约谈会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玉玲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124623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17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集体约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彦江出席并讲话。


李彦江强调,要强化对市河长办“清河行动”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狠抓责任落实,开展自查自纠,建立河湖管护巡查机制,开展常态化监管。要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准备督导组需要调阅的材料,全力配合好督察工作,客观准确反映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绩。要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针对反馈的问题要引以为戒,自觉履行好主体责任,务必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以看得见的成效取信于民。

11个乡镇和2个街道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