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举办心理知识讲座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作者:高宇航 发布时间:2022-02-11 阅读次数:48707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增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心理调适能力,有效舒缓工作压力,保持良好工作状态。2月1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举办了心理知识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四平市心理健康专家组成员胡艳华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讲授心理健康知识。

胡艳华针对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生活实际,以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向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学世界,并现场开展互动,传授、交流应对压力和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技巧。整场讲座内容丰富、互动性强,让聆听讲座的同志学会了如何正确对待和释放压力、调整心理、管理情绪。

大家普遍认为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精彩,起到了良好的“减压赋能”作用,将更加注重心理健康,保持阳光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继续推动新时代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和委机关各内设机构、派驻(派出)机构全体同志共120余人参加讲座。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