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伊通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21 阅读次数:24350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从9月18日至12月中旬,对公安局党委开展巡察工作。9月2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公安局开展常规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部署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苏云波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郭玉财同志、副组长魏明刚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成员、科室所队一把手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郭玉财同志进行了讲话动员,就本次巡察的内容,方式方法和纪律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巡察办主任苏云波同志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二是要端正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努力为巡察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严明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原则标准,实事求是。

县公安局政委左波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并代表公安局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配合的基础上,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的部署,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遵守巡察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注重成果转化,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带领公安局全体积极进取,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